看到這文章的標題,大概很多人會以為我要罵誰或是我又想教訓誰了吧!其實都不是,我在說的其實是我自己,反躬自省是很重要的,所以今天才要來說說當經紀人的我到底會什麼?

有些人大概會把經紀人想得很邪惡,吃人不吐骨頭或是榨乾旗下的模特兒,唉....這世界上自稱經紀人的一大堆,我想經紀人被污名化也是因為如此的吧!

當經紀人這段時間以來,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大家都知道我捧紅瑤瑤,其實因為之前跟數位遊戲王合作的關係,所以節目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美少女都是我發掘的,包過目前有上節目主持的小百、君君...等等都是我所發掘的,但是目前一個都不在我手上操作,所以我老婆常罵我是專門幫人挖金礦卻自己賺不到錢的傢伙!

其實我很清楚我會的是什麼,沒錯...我就是只會發覺新人的點,只要是我認定有發展性的,基本上只要願意讓我帶她們,她們都會有機會踏入所謂的演藝圈,一些展場SG或是活動主持可不能稱為是演藝圈啊!

也就是因為這樣,這一路走來發掘了不少美少女,也讓她們在這業界開始發光發熱,可惜的是因為我比較心軟,也比較不容易真的去開罵自己帶上來的新人,因為都當作是自己的妹妹看待,久而久之...一些沒大沒小或是馬耳東風的事情就發生了,也因為這樣,我才毅然決然重新出發,之前的美少女全部歸公司所有,我跟我老婆就自己去再發掘新人,我老婆屬於比較強勢的那種人,所以現在所有的「規矩」都會由我老婆直接發號師令,現在所帶的新人皮就繃緊一點...因為她可不像我一樣好講話。

而我就繼續我會的專長,替她們鋪路、幫她們規劃、發掘她們的屬性跟特點,也許每個經紀人的專長都不一樣,我就屬於只會這一種的!至於管人跟約束方面,我老婆就是幕後黑手,她才是大頭目啊!

如果還有新人忽然問我,你會什麼?我會直接的回答,我會發現你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特色與特點,然後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對吧!?其實大家可以自己試看看,對著鏡子說出到底自己有什麼與眾不同又可以吸引媒體注意的特色,試過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這麼容易的!

最後....我要說一句:...我今天是太閒是嗎?打這麼長一篇文章......因為...PTT上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