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鄉民的信,說她po豆花妹的文,結果被瑤瑤的支持者故意鬧版,然後檢舉劣文,她承認po文裡的連結可能有一點廣告嫌疑,但她最氣一句話是說什麼豆花妹被商業化,而寫這段文字的還是數位遊戲王的忠實觀眾....諸如此類的!

這位施主不要這麼生氣,這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東西是一體兩面的,我知道妳氣的是對方也是支持瑤瑤,難道瑤瑤就不是商業化嗎?其實看開一點,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兩全其美的方式,她還說對方指責我相簿有鎖要加入簡訊日記才能看,十足商業化,那是因為對方不知道,瑤瑤在種子音樂的操作下有另一個官方網站叫「瑤瑤日記」裡面連想看照片影音都要付錢,所以不要這麼激動。

我很感謝妳的支持,但是這世界上本來就有各有各的支持者,更好玩的是妳們兩個槓上了,結果藝人都是我帶出來的@@!!我的天啊!變成我也不好說什麼,連當和事老都有點怪,沒關係,世事如清風,看淡皆自然

至於相簿簡訊日記問題,不用那麼在意,我只是放好玩的,大家看我的個人部落格應該只是希望有啥獨家密照出現吧!其實這邊該出現的豆花妹自己的相簿那邊一定會有,只是她會放得比較慢,只要是工作或是可公開照,基本上那邊可以盡量欣賞(當然是免費的),有些可是連我都沒有喔~~!

至於妳們的恩怨戰爭,平息吧!大家都是支持各有各的支持者,我只是盡力扮演好我該扮演的工作職責,瑤瑤也是盡力做好她的工作,豆花妹也是做好她自己,所以沒有誰有對錯,我一樣會接納大家的意見,我會跟大家互動只是為了尊重大家的意見,不想像一般經紀公司的強勢作風,端出什麼菜就強迫粉絲一定要接受,這樣大家能夠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嗎?

苦口婆心了一堆....真的聽懂的不知道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