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老婆的部落格被鄉民們發現之後,從推文裡知道鄉民好像有很多疑問,所以我乾脆寫一篇新文章來解答這些問題比較快!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首先,基本上我的確會上ptt看大家的意見,然後修正改進藝人們的態度或表現方式,當然這是從我操作瑤瑤時就打算開始作的方向,無奈有時藝人會有自己的主觀意見,所以一直到操作豆花妹時才真正落實,所以大家有任何建議我都會虛心改進與參考。(該不會我是第一個這麼作的經紀人吧?)

第一個問題,大家都很擔心豆花妹進演藝圈會被污染,或是我會改變她的定位,其實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我除了加強她的才藝部分之外,其餘的我並不想改變她的形象或定位,豆花妹依舊是豆花妹,永遠不會看到她頂個大濃妝出現的。

第二個問題,豆花妹本名的確是「汝」不是「如」,所以稱呼她小汝是正確的。

第三個問題,我之前操作瑤瑤並不代表我就用一樣的方式操作豆花妹,每個人的屬性不同、個性不同,所以各有所長,說真的...小汝也沒有那個身材可以露吧!

第四個問題,照片不是我拍的~~~,而且大家所看到的照片除了有一張是合成之外,其餘完全都是沒有修過的完整版,photoshop並不存在於豆花妹的照片之中,所以要拍的好看的當然是有,不過礙於廠商關係,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我才能公開給大家看...基本上我所公開的都不太希望是修過的,所以一定有不盡人意的地方,請大家原諒。

最後一個問題,豆花妹會不會親自上ptt跟大家聊一下,答案是肯定的,等她有時間我一定叫她親自學著上ptt跟大家說說話。

以上,如有問題我會盡量幫大家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