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巧的又看到瑤瑤的新聞了,我老婆要求我一定要寫篇文章說明,所以我只好邊說邊讓她PO!

基本上瑤瑤從2個月前我就把她讓給「數位遊戲」經紀公司了,而我從之前也一直是跟數位遊戲是合作關係,好像很多人都以為我就是員工......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就是合作,而從那時起我老婆的"強烈建議"之下,我也恢復起只發掘新人跟帶新人的工作,所謂的強烈建議其實就是大吵好幾架,最後我屈服了.....只好聽她的。

不太清楚詳情的,請移駕看看我老婆的部落格吧!反正她都寫了.....

我老婆寫的抱怨文章

所以現在到底跟經紀公司是啥關係呢?其實就是沒啥關係....

所以不要再打來問我或是問我老婆說要幫數位發言說些什麼,因為我不是員工我要發什麼言啊!

也請網友、鄉民們知道一下,強納森是強納森;數位遊戲是數位遊戲,不是我做的決定所以不要再問我啦!

 

PS:不知道詳情所以我不會幫數位發言,千萬不要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