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最近忙著上一些才藝課,所以比較沒有空上網,不過當我跟她告知在PTT上有鄉民支持她,她也相當的驚訝,有些話我就代替她PO出來跟大家說一下:

我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知道我,我知道自己不是正妹,所以很訝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非常的感激,我是一個很笨很普通的女孩子,所以我會更努力的加強自己該做的功課跟努力,我現在還沒有很多的作品,因為我還在磨練跟努力自己該學的東西,我希望表現出來的是一個自己都可以驕傲的成果。
我還不會上PTT,不過我會去學怎麼上,我的無名也可以留言,每個留言我都會看,雖然沒有時間回應但我會每個都看的。再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