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這天將是豆花妹有生以來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大家一起過生日!在此豆花妹有幾句話轉述給大家知道:

感 謝大家在這麼忙的時間還抽空參加我的電影生日會,我喜歡和很多朋友一起看電影的感覺,但是一想到大家為了我特地抽空,真的我非常非常的感動,那天工作人員 也幫我把我親手設計的東西做成了限量產品,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設計的東西真的付諸實品,強哥說這些東西都是限量的,報名匯款多少人就只做多少份,也只有這 麼第一次的紀念商品,我會在每一份中都寫上參加人員的名子與感謝你們的話,真的很謝謝大家!

而關於大家最想知道的紀念品部分,真的是限量發送,只送不賣!每一份都是參加的人專屬的,以後也不會在市面上找到,這是豆花妹妹的第一次親手設計商品,以後也不會再有所謂的"第一次生日會紀念品"!

因為製作產品需要一點時間,所以這也是為何我們報名時間會比舉辦時間提早半個月的原因,因為有多少人報!就只做多少份!
目前平面圖樣已經出爐,製作完成後也會請豆花妹妹在每一份上面親手寫上參與者的姓名與想說的話,在這邊也跟尚未報名匯款的人說一聲,如果這次您沒參與到,請原諒工作團隊這邊無法為您再製作出紀念商品給您!

最後請大家把握最後的一個禮拜,下星期我們將把份數跟名單直接進廠製作,錯過這次我們也沒辦法生給您了。


福祿壽囍娛樂工作團隊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