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多人問我到底豆花妹是誰?一直聽到豆花妹的名子卻不知道是誰,而我卻又不能一直請人家去看看ptt,因為有些人連ptt是什麼都不知道。

還好有熱心的網友已經幫忙把豆花妹的發跡史寫了出來,在這邊借轉一下,感謝網誌主人ljuber的熱心:

豆花妹發跡史

另外也有喜歡豆花妹的網友們,幫我們家小豆花做了後援會、家族、論壇...等等,我都會轉告給豆花妹知道,所以你們放心,這些豆花妹都會去逛,她也都知情,我都有確實的轉達到了。

豆花妹專屬論壇

豆花妹後援會痞客邦

豆花妹家族雅虎

另外,豆花妹也有她專屬的噗浪,她有時也會上去po文,不過我的噗浪比她人氣還低..........果然她還是比較受歡迎!!我的部落格右方有個簡訊日記,豆花妹有時也會發簡訊給大家,會跟大家問安或是說說心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