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名子:「豆花妹」可能有一部分的人會聯想到2008年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人氣店花豆花妹吧!
其實不用懷疑,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新人正是她,豆花妹-小汝。

她曾參加過我猜之外,也受邀上過大學生了沒,最近接受雜誌拍攝時,被攝影老師讚不絕口,說她非常的有靈氣,雖然我不太了解說靈氣是什麼意思,不過聽得出來是一種讚美。

而網路上很多網友跟鄉民常常都看不到她的一些新照片,最多就是粉絲們之前自己跑去她打工的豆花店側拍照而已,正式的一些照片好像大家都沒看過,今天就先放3張由攝影老師已經釋放出來的新照讓大家看看,當然當天拍的照片不可能只有3張,等攝影老師放更多出來時,我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豆花妹-小汝

豆花妹-小汝

豆花妹-小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