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演藝圈!

是的,踏入這一行無論發生甚麼多光怪陸離的事,我都會覺得是稀鬆平常,最多我只會回答一句:歡迎來到演藝圈!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之前發生了非常多的新聞事件,當然也就是我帶出來的人《瑤瑤》,有時候新聞並不一定是真的,但是當有新聞發生時就會像消防隊一樣忙著救火,但這不就是演藝圈的生態嗎?不但是藝人要習慣,各位看官們也必須知道這個圈子就是這樣!

最近瑤瑤已經上線了,正式成為藝人,所以我也把瑤瑤交給公司安排通告跟行程,我則把重心轉到帶新人出道的訓練上,冷不防的又看到瑤瑤又上了壹週刊的封面,這次又是啥第三者事件,這就是紅的代價,甚麼鬼消息都會躍上新聞版面,我只想說....這就因為你是藝人,沒甚麼好驚訝的!

而這一次我不需要去回應媒體,也不需要去當救火隊,但是免不了還是會有那種無奈,紅的好處就是能夠快速帶來「名」跟「利」,而代價就是必須犧牲一般普通人的隱私跟權力,我現在帶的新人每一個我都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給我作好這種心理準備,不然就是不要給我踏入這一行!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給我大頭症,不然別說是經紀人了,連大羅神仙都救不了你,就等著天天上負面新聞就好!

紅的代價不小,但是也會相對的給你更多的好處與知名度,演藝圈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不需要把他想像的有多可怕,想進這一行只要作好心理建設,其實並沒有像媒體所說的有這麼黑暗,更何況演藝圈的生活跟一般人的生活模式不同,所以不用太用普通生活模式去衡量這個圈子的一切。

最後:歡迎來到演藝圈!請好好享受這裡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