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爆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傢伙的存在了,連同我這個原本來抒發心情用的部落格,忽然間也發現很多人會進來瀏覽,好吧!反正我也是無所謂,最多有時真的要多多寫寫文章罷了!

說到新聞,當然正面的也有負面的也有,這讓我想起古人說的一句話:「盡信書,不如無書」這年頭應該改成「盡信新聞,不如不看新聞」,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句話變成媒體上時會變質的恐怖〈應該說我早就有這個體認了〉,但我並不會去怪所有的媒體,因為這就是媒體生態,要嘛你就是接受他;要嘛你就是不要跟媒體配合,問題是進入這一行之前我早就知道不跟媒體配合你就不要進來!

不過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原來資訊接收者的大家〈也就是觀眾或讀者〉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透徹,很多時後他們並分不清楚甚麼是真甚麼是假,但這也不能怪大家,因為連我有時候看新聞自家的藝人說了啥我自己都會懷疑是真是假!我只能說,大家看一些資訊的時候就像看故事一樣,看過就算了,不用去想太多!因為這就是新聞,這就是媒體。

還有我想重申一點~~那個舒舒不是我帶的藝人啦~~不要看到胸前偉大的電玩美少女都以為是我帶的人!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不要再問我了。
最近忙著瑤瑤師妹出道的事情,帶瑤瑤的時間也相對變少了,但基本上要知道瑤瑤行程或是希望瑤瑤要改進或努力哪些地方,一樣歡迎大家可以問我,我一定盡力傳達到的喔!

最後,瑤瑤的經紀人強納森表示:「我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