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我就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大小姐了~~每個都會跟我說:「強哥....我很瘦了耶!還要再減喔?」;這不是廢話嗎?以後不用多說,比我重就是肥好嗎?通通給我減肥.....

減肥很痛苦我知道,但是妳們就是要減,因為所有的觀眾朋友都是透過螢光幕上看到妳們,所有的形象跟體態都會有所謂的放大效益,所以45公斤看起來就像48公斤、48公斤看起來就像是52公斤;別再抱怨跟我說不減肥了!通通給我忌口!!

笨君君:就是說你,少再給我貪吃,不然我就把妳的通告費扣起來,重一公斤扣200!

瑤瑤大姊:趁還能吃時快吃吧!下次開工時都給我秤體重,一樣,重一公斤扣200!

其餘沒點到名的,我真的會去買磅秤,下次只要開工都來給我秤,只要體重比上一次重的,通通都給我節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